規模小小的兩班, 老師少少的兩個, 熱情少少的學生(對我的)....
不過給我的挑戰卻是大大的, 少了竺欣前輩, 我只好自己升格變前輩
尤其是這次又碰到前所未有的TROUBLE---老師不換學生就不來的危機,
令我緊張了一整天, 還好第二天阿姨就緊急打出王牌, 事情有了180度的轉變
總算圓滿結束

比較之前北門高中, 雖然同樣很受大家歡迎, 但是結束後要求留資料和合照的人幾乎沒有
(只有一個, 偷拍的倒不少), 可見學生用心程度...(人數少也是因素之一)

我帶的B班, 印象最深的三個, 也是上台講話的那三個, 原因分別是KELLY長個很像屏中同學余冠儒(小魚), 英文又比別人強, 很突出; EMMA因為太活潑了, 長的也挺可愛; 觀光科的LINDA, 長的正英文又不錯...
另外DEAN算滿認真的一個, MAX長的像吳奇隆, 其他就還好了

還有, 我已經覺得我只會豚跳很對不起滑板了, 拜託那些男生去好好練一下吧, 只是在那裡溜來溜去很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