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英語營第一天.....

終於再之前禮拜六的時候把講義搞定了(為了幾樣簡單的工作還把我跟竺欣在叫到台南...),接著就是今天開始的英語營啦! 活動還膜開始就已經讓我忙到焦頭爛額了, 我要開車載兩個老師從火車站到學校, 緊接著又要去上課了, 真是把我搞慘了....-_- 還好上課之後有稍微緩和一些, 不過因為是一直站著, 也好不到哪去.... 下午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情形. 昨天晚上就有一個叫Skye 的外師跟家豪來我們家住(我真的深深覺的阿姨把我家當旅館了...) , 他是個不錯的人, 還滿帥的, 不過跟他還滿聊的來的, 也許是年紀比較相近吧!  期待明天能進入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