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是考試前最後一天練習了, 可是也沒有想像中的順...
因為周老師幫我換過一台車開, 這台車十分容易熄火阿, 我可是熄火過好幾次才抓到感覺(訣竅是離合器再放到一半的時候要開始帶一點油門)
相對的我在離合器的控制及手排整體操控度的能力又上升許多
難得今天同時有另外兩個學員在練大貨車, 頓時熱鬧不少! 也還好一位我來時就走了, 才沒排到太久的隊
今天在上坡起步有點挫敗, 因為車況我還沒摸熟, 轉速拉的還不夠我就放手煞車了, 響了一次鈴... 然後又熄火兩次之後才成功!(經驗值UP~)
另外也響鈴一次是在倒車入庫, 那時是因為剛開那台容易熄火的車, 怕他又熄火所以下意識油門踩重了點, 一時來不及反應就壓線了...
還好練三天來就響那麼兩次, 希望明天不會再發生第三次囉!~
祝我明天考試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