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學完囉!~
今天一去就開了兩圈, 周老師看我狀況不錯, 爽快的上車教我S型
S型雖然在教的時候有些手忙腳亂(周老師一下子講太多話了...), 不過第二遍第三遍就抓到感覺了~
很快的S型也被我征服, 接下來只是繼續把整個流程跑順而已
剛去的時候看到也有另外一位學園在練大貨車, 由於只有依個場地, 有時也只好稍等一下了
另外由於監理站方面考試時間安排有變, 改成禮拜五(8/18)考, 也就是說我只剩明天可以練習
不過沒差, 明天練完剛剛好, 練的滿熟的也沒有浪費多餘時間做無謂練習, 這是上天的恩賜阿~
還有我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大貨車駕照考到之後要拿自小客駕照去換, 感覺就整個屌了起來~
今天屏東氣溫也異常的高....希望明天能涼一點囉, 雖然是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