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了國家音樂廳~
先前偶然看到學長在狀態上公告提供大家免費的演奏會門票
一喵到想都沒想就敲了學長詢問
後來也很順利的拿到兩張票  跟蓉去聽
上半場演奏頗有難度的德佛札克寫的室內樂, 下半場是不知名的戰殤曲
後來又演奏了三首安可曲, 其中之ㄧ是卡儂, 真開心~ 第一次聽到現場演奏完整卡農

為什麼說童年回憶呢
小時候, 大概國小以前吧, 媽媽都會帶我跟姊姊去文化中心聽免費的音樂會
雖然年紀還小, 不是坐不住 就是打瞌睡
但久而久之也被那優雅的氣氛所感化  懂事聽話許多呢
姑且不論以前去聽的音樂會對我現在有什麼影響
那些與媽媽姊姊一起去聽音樂會的童年回憶
到現在依然歷歷在目
        那只屬於我的童年回憶


P.S. 一位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國小同學, 以前認為我會拉小提琴呢(事實上不會), 或許就是因為我常去聽音樂會培養了許多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