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由了   對國家而言   也對自己而言...

西元2009年  11月4日

這天我開開心心的辦理退伍手續

一面回想11個多月來的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

一面憂心著未來的出路

又同時煩惱著感情問題


             一定是該死的蟾蜍陰魂不散......


原本應該是超HAPPY的背著行囊   拿著退伍令

坐上軍C駛出該死的監獄

離開該死的國家和尚寮

正式向我  偽  大海男兒  的生涯揮手道別


但是卻不是如此


原本應該是除了工作無憂無慮的享受待退生活

卻被一位撞進我生命的假韓國妹   還有一個很MATCH的狗頭軍師

搞得每天當少年維特

這大概是我畢業後第二次覺得自己很窩囔了吧...(第一次是去美國時)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

隊上的長官弟兄都表現出了依依不捨     表面功夫有安慰到我一點


就在我把十四天書都放到定位後

準備要進入奇怪的機器前

我告了生平第一次的白

以第一次的年紀來說   我承認我很老......

但是    這次真的是我考慮再三的一個行動

同時    也很真心誠懇

除了因為緊張和同梯催促壓力下漏講了一些內容導致我在火車上還要用簡訊補充.....


也許   是九把刀給了我這莫名的勇氣吧


從話說完坐上軍C開始   到回到家吃完晚餐

再到晚上得到答案前

我的心思亂到一個不行    無  法  思  考

真的無法思考   太神奇了

超神經質的緊抓著手機    深怕錯過收到簡訊的第一時間


真的收到了

結果被打搶


第一次告白    失敗收場


此時的我稍稍放下心   準備回歸我更早以前的問題時

不知不覺又講了兩個小時電話

除了原本存在的問題再次發生外

她終於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無法兼顧感情

自己透露放棄訊息

諷刺吧     角色互換了

更諷刺的是

真的被我猜對了     一年半前的我

這之間雖然又好過一陣

但海面上的浮冰終究是座冰山

緣分真的盡了

我曾經那麼努力想挽回    最後還是煙消雲散

或許是自然產生的結果    但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她

雖然當初給的不明確

但我還是覺得我違背了給他的承諾    還有給自己的承諾

而  痛

早已被時間慢慢稀釋

化作日日夜夜的嘆息

早點解開包袱     我想對兩個人都好

畢竟    我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補個戲劇性的點

因為假韓國妹自稱之前有過幾乎一樣的經驗

所以他不能接受我的講法

天曉得就在打完我槍之後幾小時

我立刻恢復單身

standing on her shoes

我也不會相信這難以置信的鬼話

希望冥冥之中的力量    可以讓他相信


還好

明天的行程是   去天后宮拜拜

跟媽祖娘娘秉告弟子平安退伍

還有回映泉寺跟爺爺奶奶秉告乖孫平安退伍


宗教真的有慰藉心靈的作用


或許是佛祖要我專心準備進入職場吧

我很知天命的.....


大家退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