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保佑   我終於在今年的第一個工作天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光陽工業海外營業部 一課三股   目前是試用中的實習生

工作目前已有五天

部內的人事與作業都有了大致的認識

第一位認識的是股長 鈞哥Sunny  四十幾歲

非常LOCAL 能力又強的中年大叔

當初就是他  把我從宅宅研發拉到海營

算是我的貴人吧

而且他也很願意給年輕人機會(自稱)

有原則  但感覺不難溝通

特色是變色鏡片

 

第二三位是玄哥Byron和佑哥Terry

這兩位是我同股的戰友

玄哥32歲了  已婚育有一子

可是感覺比實際年齡小三四歲而且不像已婚

Terry是我屏中的學長   大我兩歲

特色是戽斗和熊體格

這兩位人都很好而且很優秀

他們兩個都是商科畢業

相較於我機械畢業但是進入國貿領域的工作

一開始一定比我好上手

我還得從基本觀念學起   一定比較累

還好兩位學長都很願意教我

而且那些國貿知識看起來沒有很困難

大致都掌握了   只差熟練度

 

大致來說   這個工作經過這些時間的了解

工作性質  環境  公司制度  同事主管等

都還算滿意

希望這是個如我所想  有挑戰性的工作

同時也是能讓我大幅成長的工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