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距離上次寫網誌已過了近半年 @@....

約莫從六月底開始

我就進入了"強力練功期"

接了最有挑戰性的代工客戶

還外加本來的那個  (兩個都是德國的....)

讓我領教不少"德國招數"阿

從接下這客戶開始

應該都是蟬聯我部們的工作量冠軍

公司規定五點下班   早已跟我沒關了

六點下班是提早

七點下班是正常

八點下班常發生

九點下班很合理

不過

對於碰到有興趣的  值得我挑戰的工作

還真有種 甘之如飴 的感覺

雖然常常騎車回家的時候都快睡著了...(車程四十分鐘)

 

以近幾個月的歷史來看

敝股還真的是流動率頗高

在我目前任職八個多月的期間

走了三個  其中一個不滿三個月

來了三個  其中一個是隔壁股調來的

不知不覺都變成敝股資歷最深的 "勾咖(台語)"

我看全公司只有敝股有這奇特現象吧

明明就是傳產

卻有跟科技業一樣的流動率.....

是工作環境?  上司?  公司策略?  工作量?

我想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能品嘗出來

 

話說十月底的歐洲出差

雖然是書僮生涯的正式展開

準備的壓力也不在話下

但總是第一次去歐洲

凡事往好處想吧!

加油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